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洛洛

zhuimengqvla08051005.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6篇文章,85人喜欢

应用截图

洛洛

洛洛

 

【战山为王】无限梦境(1)

·哨向设定,私设巨多,第一次搞同人,别骂我,骂我我就骂回去!

·前排感谢姐妹【显示我关注了但是找不到她,哭泣】提供精神向导和梦境,啾咪~

·哨兵哥哥×向导弟弟

——————————



【睁眼是一片绿色,但又隔着玻璃,无法触及外面的绿,紧接着那一片绿色中出现一个背影,他刚想仔细看看是谁,又掉上一座冰山,冰山中间有个人影,好像闭着眼睛,但又看不清样貌。他想融化这冰山,但好像任何温度也无法将它融化。】


因为这个莫名奇妙的梦,王一博猛地睁开眼,额头上布满汗珠,他坐起来揉着太阳穴,看了眼床头的表,5:30,时间还早,但是床上这个帅气的少年已经清醒。他洗漱后换上常服,揉了揉已经一天一夜没有进食的胃,然后伸手在最近的储粮柜里拿了块面包。

突然有人敲敲门,也不管里面的人是否清醒,“将军,塔接收到您手环的信号,您没事吧?”

塔给每个向导和哨兵都配了手环,防止他们做一些违反规定的事情,尤其是向导手上的,安全系数更高,防止有人进行向导贩卖以及强制结合,从一定程度上保证了他们的安全。而王一博手上这个手环监控的东西更多,毕竟他是依靠特殊能力当上少将的年轻向导。

王一博开了门,看了眼警卫,“没事,走吧。”

警卫在王一博看向他的时候心里一激灵,但很快又反应过来,“将军,今天还是去静室?“

王一博坐上车之后回了个“嗯”,然后就撑着头看向窗外。



塔静室——

王一博坐在静室里唯一一把椅子上,看了眼面前放出的女人的照片,然后闭上眼睛。

【昏暗的房间里,微弱的呼吸声。

睁开眼之后先看到的是地面上已经变干发黑的血迹,想站起来伸手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确不行,手腕和脚腕还传来阵阵刺痛。

——被绑起来了

抬头......抬头已经很费劲了,好像是长时间没有进食进水,嗓子也很干。终于抬起头,看了一圈只有一扇窗户,想看看外面又被外面的亮光晃了眼睛,闭眼缓了一会儿,再看向外面,只有淡淡的灯光。

——是晚上吗?刚刚的亮光......是灯塔?

眯起眼睛看了一会儿又觉得一阵眩晕,闭上眼感受了一下,

——精神触梢!已经变成这样了?!那精神向导现在怎么样了?】

王一博突然睁眼,走出静室,来人着急的走到他身边,“将军......”还未说完就被打断,“线索不多,房间只有一身窗户,从窗户可以看见灯塔,还有......要尽快了,精神触梢严重受损。”气氛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刚才询问的人已经跪坐到地上,用手捂着脸低泣,又被身边的人拉起来,“中尉!现在要就她出来!你要振作起来!你的妻子还在等着你!”被称作中尉的人抹把脸,点点头,“现在就去!”然后又低喃,“莺,等着我!”

王一博没有跟着去,他走出塔大门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是的,仅仅是这一点线索他已经耗费了一天时间。

“将军接下来又要进入睡眠了。”警卫心疼的看着自家将军的背影,本来今天可以休息的半天被这件事拖到了现在,再强大的向导,耗费了一天精神力也该休息了。

王一博倒是无所谓,可能回去之后他还要干些别的,然而等他真正到家之后却什么也不想干了,只想赶紧洗洗自己然后睡觉,现在他脑子里就是一团浆糊,什么也干不了了。



【“你好,我叫肖战。”面前的青年笑着介绍了自己,伸出手和他握手。

“王一博。”少年看着面前这个大自己六年的青年,嘴角翘起一点,“你就是他们给我找的先生?”

肖战点点头,还是笑着的,“是的,以后请多多关照啊,一博。”

王一博并不是很喜欢肖战,因为他是他们找回来的。他们,就是王一博的父母,而他的姐姐也很早就失踪了,王家也就剩王一博这一个孩子。王一博的父母是因为他操了不少心,因为他不像家里所希望的好好学习什么的,而是将那些个纨绔子弟的坏毛病学了个遍,哦,除了嫖 赌,其他什么都干。不过最近他像是有收心的迹象,王家少爷的父母就赶紧给他找了个先生,好让他走上正道。

虽然说肖战是王家找来的先生,但实际上他也是个学生,还没毕业,王家找来的时候他也有些惊讶,但很快也就答应了,就当做是体验生活了。


也没多久,肖战就摸清了王一博的爱好,而王一博也算老实,没再做什么赶走先生的恶作剧。过了一年,王一博才发现自己的先生一直在吸引着他,王家少爷知道这是喜欢之后也没犹豫,立刻向肖战告了白,肖战只是笑着弹了下王一博的额头,摇摇头没说什么。王一博也没放弃,每天都要对肖战说好几次“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而肖战都只是笑着不答他。直到王家少爷的生日,肖战那晚留在了王家,在王一博告白之后吻了他,那天之后,他俩便在一起了。

又过了一年,肖战也快毕业,准备在王家请辞,理由就是快毕业了要准备很多东西什么的,王家也没拦,同意了他的离开。但实际上是一个月前,王一博被朋友带去了剧场,看了一次之后便天天往剧场跑,直到有一天他听到王一博对他的父母说要接剧场里那个叫小夜莺的舞女回来,他觉得也是他该离开的时候了。

当他走了之后,便像消失了一样,再也没出现过。肖战消失后王一博开始发疯了一样满世界寻找他,直到有一天看见报纸上刊登的一篇报道写了铁路爆炸案人员死亡名单,他突然觉得,天塌了。之前找不到肖战的时候好歹还有个希望,现在,希望没了,他的天也塌了。

王一博开始觉得心脏一阵阵抽痛,怎么也缓不过来,然后就晕了过去。】



半夜,向导塔接收到了紧急信号,几乎是所有医生冲进病房去看那个刚被送来的向导。

“快!快做检查!”有人在着急的喊着医生过来。

“都让让都让让!”医生带着听诊器过来。

“医生!怎么样啊!”警卫着急的询问。

医生喊了一声,“都别吵了!”

房间瞬间安静下来,然后又去听床上昏迷的向导的心跳。床上的向导睫毛轻轻抖了抖,然后皱眉说道,“你们好吵。”

紧接着病房又吵杂起来,“醒了醒了!”“没事儿了!”

王一博皱眉,看向自己的小警卫,“怎么回事儿?”

小警卫眼里积满泪水,激动道,“将军您终于醒了,刚才塔接收到您这里的警报信号,我去敲门又没人应,叫您也没有反应,我就赶紧将您送到医院来了,还好您醒了......”

王一博皱眉,想起刚才做的梦,心脏又是一阵疼痛,但却没有刚才强烈。

医生见他捂着心脏的位置,开口道,“将军,还是做个检查吧,一天之内您的信号响了两次了。”王一博听后点点头表示同意,下床跟着医生连夜做检查,倒也奇怪,一连串检查下来并没有发现什么大问题,就是有点胃炎。

医生嘱咐了王一博身边的小警卫看着他家将军按时吃饭,不许吃方便面之类的食物之后,就放他们回去了。


“将军,以后我负责您的饮食吧。”小警卫提议道。

王一博说了声“不用”之后没了动静,小警卫没法,只好送王一博回去,过了会儿又说,“塔给您放了一周的假,让您好好休息一下。”王一博听后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小警卫又担心自家将军无聊,又说,“哨兵塔那边说是这两天会到一位新将军,和您一样也是用特殊能力的呢,现在能用特殊能力的也就您二位了。”

王一博没说话,一直看着窗外,但也开始想着以后免不了一起合作什么的。不过塔说是让他休息,要是遇到紧急情况了自己还得过去。王一博闭上眼睛,前面还想说些什么的小警卫看到后立马闭上嘴。王一博到了家之后洗了个澡,就开始调节自己,并开始思考那个梦,但他又想不起来梦里那个人是谁想不起来索性不想,放空自己之后,身边出现了一只头上长着长长的毛发的猫,蹭了蹭王一博垂下来的手,王一博感受到手背上的触感,抬手揉了揉精神向导的脑袋,又闭上眼睛。

过了一会儿,他开口到,“你说,他是谁啊......”








——————————

完了,第一章就这些

顺便放一下弟弟的精神向导(私设两个哦)

1.异兽类

一身具有雄雌两种 xing 器官,吃了它的肉就会使人不产生妒忌心。

2.神兽白泽

白泽是中国古代神话中地位崇高的神兽,祥瑞之象征,是令人逢凶化吉的吉祥之兽。

白泽最早记载于葛洪的《抱朴子》中,书中描述白泽号称无所不知,能透过去,晓未来,同时亦能说人言,曾应黄帝所求作鬼神图鉴(又说作 《白泽精怪图》)。所以从很早开始,白泽就被当做驱鬼的神兽和祥瑞来供奉。


以上来自度娘


内什么,第一次搞同人,希望有评论QwQ

洛洛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洛洛”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